關於我們

安裝監視器 | 防盜設備 | 居家保全 | 警民連線 - 企弘連線保全

永續經營的安全守護專家

從最早李師科搶案發跡,全民重視防盜防搶的意識抬頭,全民家戶聯防逐漸蛻變進步而來,改善陽春效率不佳的問題,結合先進的科技,讓全民的安全防護提升到全新的境界。

我們的特色

安全、可靠、長久

一年設備保固,永續服務

我們承諾,在所有安全監控防護設備售出之後,均有一年保固。後續的售後是永遠提供安全技術支援服務。

24 小時全天候防護

所有連線保全系統都與我們的「連線保全管制中心」進行連線,每日都有安全檢測,一旦設備故障失效,我們總是比你更先一步發現。

老字號的口碑推薦

企弘連線保全執業超過 30 年,而且不斷的持續進步中,我們專注於系統產品的研發及服務品質的優化,全部都是將最好的設備器材用在客戶身上,因此客戶皆有口皆碑

img34

監視器的專家,警民連線的先驅者

       企弘公司是一家「警局連線」、「防盜保全」、「監視錄影」為一體的專業型安全系統公司。為醫院、診所提供「三合一」的連線、保全、監控服務,服務中客戶有中國醫大附屬醫院、中山醫院、澄清醫院、南投醫院、彰化基督教醫院、蔡金福骨外科、陳建利診所、謝榮吉診所、賜安中醫診所、展弘耳鼻喉科、明選眼科、楊朝弘診所、劉遠然家醫診所、菲仕美醫美診所、黃名正小兒科……等,26 年來深獲醫師們的肯定與採用。期望也能提供服務予您。

客戶的評價

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為你服務嗎?